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省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再获喜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9 19:00:09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646    评论:0
导读

省财政厅为了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改革,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提高政府采购执行能力,根据《省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办法》(陕财办预〔2017〕80号)对2018年度省级部门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近日,省档案局馆收到《陕西省财政关于2018年度省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陕财办绩〔2019〕4号),省局获得优秀等次,得到部门一次性奖励50万元专项业务经费,这已是我局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省财政厅为了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改革,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提高政府采购执行能力,根据《省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办法》(陕财办预〔2017〕80号)对2018年度省级部门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近日,省档案局馆收到《陕西省财政关于2018年度省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陕财办绩〔2019〕4号),省局获得优秀等次,得到部门一次性奖励50万元专项业务经费,这已是我局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此殊荣是局馆各处室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得来的,彰显了局馆精诚团结、蒸蒸日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今年是省馆“学习整改提高年”,办公室将继续着眼强化落实“三服务”工作,完善制度,弥补短板,追赶超越,不断创新,争取再创佳绩。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0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