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宁波鄞州:区档案馆举办“猪年画猪闹元宵”档案亲子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19:00:16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953    评论:0
导读

2月19日元宵节下午,鄞州区档案馆举办“猪年画猪闹元宵”档案亲子活动,区家庭档案联谊会成员汤杨老师教孩子们现场画猪做灯笼,来自市区各地的16对亲子参加本次活动。汤杨老师采用新颖活泼的“五字母画猪法”教孩子们绘画自己喜爱的小猪,孩子们各显神通、各有创意,画出了自己心中色彩斑斓、憨态可掬的小花猪,孩子们把这些形态各异的小猪贴在竹制灯笼上,点亮小灯,一盏盏五颜六色的小猪灯就在孩子们的手中亮起来了。参加活

2月19日元宵节下午,鄞州区档案馆举办“猪年画猪闹元宵”档案亲子活动,区家庭档案联谊会成员汤杨老师教孩子们现场画猪做灯笼,来自市区各地的16对亲子参加本次活动。

汤杨老师采用新颖活泼的“五字母画猪法”教孩子们绘画自己喜爱的小猪,孩子们各显神通、各有创意,画出了自己心中色彩斑斓、憨态可掬的小花猪,孩子们把这些形态各异的小猪贴在竹制灯笼上,点亮小灯,一盏盏五颜六色的小猪灯就在孩子们的手中亮起来了。参加活动的有年幼的学龄前儿童,也有高年级的小学生,陪同的既有年轻的父母,又有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们。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围观群众,大家纷纷夸赞此次活动有创意。

为传播档案文化,近年来,鄞州区档案馆积极举办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档案文化活动,贴近百姓生活,广受好评。

宁波市鄞州区档案馆举办“猪年画猪闹元宵”档案亲子活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2/217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