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让“评价”成为一种动力——自治区档案局启动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00:35:52    来源:宁夏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824    评论:0
导读

让“评价”成为一种动力——自治区档案局启动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业务监督指导处:李万勇 近日,自治区档案局举办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培训班,对印发《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进行解读。宁夏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正式启动。开展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继国家档案局对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延伸,也是自治区档

“评价”成为一种动力——自治区档案局启动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业务监督指导处:李万勇

       

    近日,自治区档案局举办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培训班,对印发《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进行解读。宁夏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开展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继国家档案局对自治区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延伸,也是自治区档案局抓实各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的重要举措。

自治区档案局王耘同志在评价工作培训班上,就充分认识开展业务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夯实档案馆基础业务工作和履职担当上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将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在今年9月份,对5个地级市综合档案馆开展评价;第二个阶段,于2019年对全区21个县(市、区)级综合档案馆开展评价,达到评价全覆盖。

此次培训,既是对《办法》《标准》的解读,也是落实今年全区档案工作会议关于开展全区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来自全区26个市县档案馆的57名档案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6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