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档案局(馆)领导八一建军节慰问驻馆武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2:00:11    来源:上海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664    评论:0
导读

8月1日,市档案局(馆)长周蔚中和局(馆)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驻馆武警中队,向官兵赠送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守卫档案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官兵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巡视员肖林代表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局(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任务出色完成,这也离不开中队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希望中队官兵继续努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81,市档案局(馆)长周蔚中和局(馆)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驻馆武警中队,向官兵赠送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守卫档案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官兵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巡视员肖林代表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局(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任务出色完成,这也离不开中队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希望中队官兵继续努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本领,顽强训练,为上海档案事业发展和档案馆安全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支队政委赵锦荣代表官兵感谢市档案局(馆)对中队建设的关心,感谢局(馆)领导在百忙中来看望、褒奖、激励大家,表示官兵们将以此为鞭策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为上海档案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有效履行“两个维护”新时代使命任务再立新功。

副局(馆)长邢建榕、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支队参谋长高斌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文/汪丽媛 图/应忠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4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