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寒露时分话扶贫 国庆节后访坳背——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谭向文在定点扶贫村,宁都县青塘镇坳背村进行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10:27:45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310    评论:0
导读

与镇村干部座谈2019年10月9日,国庆节假后的第二天,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谭向文,办公室主任兼驻村工作队队长洪英梓,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继国一行专程来到宁都县青塘镇坳背村调研。镇党委书记汪远松、镇长张林等陪同调研。谭向文一行在坳背村委会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脱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18年,在大家



与镇村干部座谈

2019年10月9日,国庆节假后的第二天,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谭向文,办公室主任兼驻村工作队队长洪英梓,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继国一行专程来到宁都县青塘镇坳背村调研。镇党委书记汪远松、镇长张林等陪同调研。

谭向文一行在坳背村委会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取得的脱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18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坳背村脱贫工作进入全县“第一方阵”,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通报我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2018年度考核等次分别为“好”“优秀”。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扫尾阶段,驻村工作队要保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二是扎根基层,深入群众。驻村工作队员要经常走村入户,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及时排忧解难,做老百姓的贴心人。三是遵守制度,严守纪律。驻村工作队员要一如既往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树立省直机关干部良好的形象。

 

 

                 省档案馆驻村工作队 曾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0/25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