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
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其它产品服务>其它产品>中钞信达点钞机JBYD XD2116D(B) 中钞信达XD2116D(B)点钞机

北京银涛办公用品销售中心

零售办公用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VIP会员

企业会员

中钞信达点钞机JBYD XD2116D(B) 中钞信达XD2116D(B)点钞机

产品价格2200.00元/部

产品品牌信达

最小起订≥1 部

供货总量未填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790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bjytbgypxszx

更新日期2018-11-18 03:00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标签: 中钞信达 点钞机 办公用品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信达

所在地:

北京

起订:

≥1 部

供货总量:

未填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品牌:

信达

型号:

JBYD XD2116D(B)

支持币种:

人民币
详细说明

中钞信达点钞机 JBYD XD2116D(B)

主要特点                              

● 卧式专业机型,外形美观大方。

● 具有项防伪检测技术。鉴伪精准、可靠;对人民币超级假币、各类变造币检测更加有效。

● 采用先进的数字分析技术、所有传感器信息均做数字化处理。采用模糊智能技术对票面防伪信息进行分析、处理,使得鉴伪更加准确、可靠。其中2116(B)型采用红外全幅面、双路紫光、荧光检测;2116D(B)型采用红外关键点防伪、单路紫光、荧光检测。

● 采用先进的自适应技术、自学习技术使点验钞机长期工作稳定性更有保障。

● 采用国际先进高速处理器作为主控芯片,数据采集、分析模块化、数字化。全面解读真币票面信息;做到“以真防假”和“以假防假”相结合。

● 智能抗灰尘设计,在积灰较多时也不影响机器的性能。

● 2116(B)型内置防伪传感器种类及数量更多,检测功能更加强大。

主要功能

● 主要点钞功能:智能﹑分版、累加、清点﹑ 预置、金额计算等。

● 智能点钞:自动识别所点验钞票的面额和版别并有醒目显示。

● 手动点钞:(专点状态)可通过键盘单独选择所点验钞票的面额。

● 分版功能:可鉴别点钞过程中遇到的不同面额或同面额不同版本的钞票。

● 复点功能:同一把钞票,两次点钞的数量同时显示,以便操作者复核。

● 累加功能:可进行同种票面和不同种票面的累加点算。

● 预置功能:达到预置数后即停机,预置点钞时不影响鉴伪。

● 异常票面识别功能:可识别夹张、半张﹑连张﹑重张﹑窄钞﹑裂张、拼接、残钞、孔洞等异常票面。

● 鉴别技术:(能有效鉴别各类超级假币及拼接类变造币)

★ 荧光特征分析鉴别技术:检测有荧光反应及荧光特征异常的伪钞。

★ 安全线特征磁性分析鉴别技术:全面解读人民币的磁性安全线信息,以真防假。

★ 磁特征定性鉴别技术:分析人民币的磁性油墨特征信息。

★ 红外光学特征分析鉴别技术:分析钞票特定位置的红外油墨特征。

★ 紫外光学特征分析鉴别技术:检测钞票特定位置紫光特征异常的伪钞。

★ 水印光学特征分析鉴别技术(其它鉴别技术):分析钞票水印光谱特征。

★ 纸质综合分析鉴别技术(其它鉴别技术):分析人民币的纸质特征信息。

● 停机报警功能:遇伪钞报警提示,自动停机,并使伪钞停在接钞台的上面。

● 票面识别及指示功能:可自动识别并显示每张钞票的面额和版别。

● 故障自诊断功能:自动监测各路传感器及有关电路的运行状态,发现故障,则以显示代码的形式提示。

● 7位数码显示:四位主显示,三位复点显示,具有面额指示功能。

● 连检功能:连续的伪钞或不同票面的钞票均能可靠检出。

● 多种鉴伪标准可选:本机有五种鉴伪标准,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要求方便地进行选择。

● 独立外接显示器接口:该点验钞机随机配接LED外接显示器供用户观看。

● 计算机接口:该机配有RS232串行接口适配器,用于向上位计算机提供点钞金额、张数、币种等钞票信息。

● 具备在线升级接口:可进行在线软件升级。

● 吸尘功能:配有强力吸尘器,能随时吸走点钞过程中扬起的灰尘。

● 整机性能满足GB16999—2010《人民币鉴别仪通用技术条件》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 点钞速度:1000张/分钟

● 整机功耗:小于60W

● 计数范围:1-9999

● 预置范围:1-999

● 净重:约7.1 kg

● 外形尺寸:318(长)×250(宽)×173(高)mm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其它产品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其它产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中钞信达点钞机JBYD XD2116D(B) 中钞信达XD2116D(B)点钞机_其它产品_北京银涛办公用品销售中心】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北京银涛办公用品销售中心】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北京银涛办公用品销售中心】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中钞信达点钞机JBYD XD2116D(B) 中钞信达XD2116D(B)点钞机_其它产品_北京银涛办公用品销售中心】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中钞信达点钞机JBYD XD2116D(B) 中钞信达XD2116D(B)点钞机_其它产品_北京银涛办公用品销售中心】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