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用品>其它用品>东莞不锈钢组合货架不锈钢线网货架不锈钢网架工厂定做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

VIP会员

VIP会员

东莞不锈钢组合货架不锈钢线网货架不锈钢网架工厂定做

产品价格530.00元/套

产品品牌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最小起订≥1 套

供货总量200 套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0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www1981

更新日期2022-09-22 11:18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200 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尺寸:

2000*600*2700

材质:

不锈纲

厚度:

1.0
详细说明

东莞不锈钢组合货架不锈钢线网货架不锈钢网架工厂定做

(1)不锈钢货架是一种架式构造物,可充实堆栈空间,库容率,扩大堆栈贮存才能。

(2)存入不锈钢货架中的货色,互不挤压,物资损耗小,可完好包管物本钱身的功用,减少货色的丧失。

(3)货架中的货色,存取便利,便于清点及计量,可做到。

(4)包管存储货色的量量,能够采纳防潮、防尘、防盗、防毁坏等措施,以物资存储量量。

(5)很多新型货架的构造及功用有利于实现堆栈的机器设备化及主动化办理。

不锈钢货架是采用不锈钢材料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货架。不锈钢货架较其它一般金属货架具有耐腐蚀、不生锈,可在潮湿、腐蚀性强的地方长期使用,并且防腐防锈承重能力强等明显特点。适用于工厂、仓库、冷库
 选用组装货架,可以随意组合,且安装、拆卸方便灵活。另如中型货架,中型货架广泛用于工厂,仓库和加工区间,若是这套货架在一个较小的仓库里边,我这个仓库现在不需要了,要换另外一个仓库,但是呢,货架大,想把这个货架运出去且货架是全焊接式的拆不开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其它用品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其它用品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东莞不锈钢组合货架不锈钢线网货架不锈钢网架工厂定做_其它用品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东莞不锈钢组合货架不锈钢线网货架不锈钢网架工厂定做_其它用品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东莞不锈钢组合货架不锈钢线网货架不锈钢网架工厂定做_其它用品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