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档案之窗>供应>档案服务>档案寄存>深圳档案资料柜不锈钢推车实验展仪器柜12门不锈钢柜定做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

VIP会员

VIP会员

深圳档案资料柜不锈钢推车实验展仪器柜12门不锈钢柜定做

产品价格650.00元/个

产品品牌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最小起订≥1 个

供货总量200 个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浏览次数0

企业旺铺http://www.dawindow.com/index.php?homepage=www1981

更新日期2022-09-27 11:37

收藏商品 扫一扫 举报

诚信档案







商品信息

基本参数

品牌:

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200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尺寸:

1800*600*1800

材质:

不锈纲

厚度:

1.0
详细说明

深圳档案资料柜不锈钢推车实验展仪器柜12门不锈钢柜定做

不锈钢户外机柜结构特点:

外型尺寸可一句客户要求定做;

多次折弯的45°箱口,严格执行IP防护等级,能有效防止水和灰尘的进入;

冷轧板经加工而成,表面酸洗磷化,户外工艺喷塑处理,坚固平整,耐酸碱耐腐蚀;

门上防水胶条采用发泡无接缝密封条,具有密封性能;

暗铰链链接,箱门开启角度箱体内安装板可以调节;

箱体、箱门上预装M8接地柱;挂件才用热镀锌板材不生锈;

防护等级:IP65;

可放置在地面上,也可壁挂安装。

 

   1、不锈钢201材质,具有一定的防锈性能,适合普通环境使用,

    2、不锈钢304材质,防锈性能,可直接接触水或使用在空气湿度大的环境下,也不会生锈或滋生。可耐低温-100摄氏度,耐高温400摄氏度,价格适中。

3、不锈钢316材质,防锈性能与防腐蚀性能,可接触酸碱,油盐等腐蚀性物质。可耐低温-270度,耐高温1300摄氏度,价格相对稍高。

(5)冷作钣金加工常用设备知识(如:剪床、卷板机、压弯设备、压力机、弯管机、钻床等的分类、用途、基本结构及维护保养方法)。


店长推荐商品

更多»

店铺内其他商品

更多»

全网相似产品推荐

换一批

相关栏目

产品热门搜索

还没找到您需要的档案寄存产品?立即发布您的求购意向,让档案寄存公司主动与您联系!

立即发布求购意向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深圳档案资料柜不锈钢推车实验展仪器柜12门不锈钢柜定做_档案寄存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档案之窗的会员【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提供,由档案之窗会员【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深圳档案资料柜不锈钢推车实验展仪器柜12门不锈钢柜定做_档案寄存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有关的信息/图片/价格等及提供【深圳档案资料柜不锈钢推车实验展仪器柜12门不锈钢柜定做_档案寄存_佛山优粤五金家具有限公司】的商家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kf@dawindow.com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档案之窗的关注与支持!

按排行字母分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