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湖州:国家档案局调研组调研湖州电子公文归档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7 19:00:18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691    评论:0
导读

2月26日,国家档案局信息管理中心蔡伟主任等一行来湖实地调研电子公文归档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湖州市档案馆电子公文归档流程操作演示,听取了湖州市档案馆关于现阶段电子公文归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的简单汇报,并就演示过程发现的问题点、疑惑点进行现场交流。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湖州市档案馆有关同志进一步就电子公文归档流程细节、电子公文归档元数据抓取、封装技术规范等技术

2月26日,国家档案局信息管理中心蔡伟主任等一行来湖实地调研电子公文归档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湖州市档案馆电子公文归档流程操作演示,听取了湖州市档案馆关于现阶段电子公文归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的简单汇报,并就演示过程发现的问题点、疑惑点进行现场交流。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湖州市档案馆有关同志进一步就电子公文归档流程细节、电子公文归档元数据抓取、封装技术规范等技术疑难点,以及归档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点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蔡伟充分肯定了湖州市档案馆在电子公文归档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湖州电子公文归档工作脉络清晰、基础扎实、简单实用,为国家档案局开展电子公文归档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湖州经验”。他希望,在新的历史背景下湖州市档案馆抓住机遇、用好机遇, 扎实推进电子公文归档工作,不断开创湖州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国家档案局调研组来湖调研电子公文归档工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3/220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