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来馆核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15:00:15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813    评论:0
导读

按照陕西省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总体安排,12月3日下午,省级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第二小组一行五人在组长贺军平带领下,对省档案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核查。核查小组成员有省扶贫办副厅级督查专员贺军平,省政协办公厅二级调研员张永禹,省扶贫办正处级督查专员李平,宝鸡市扶贫办正县级督查专员陈世华,商洛市扶贫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彩莲。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主持核查会议,省馆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

微信图片_20191205115734.jpg

按照陕西省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总体安排,12月3日下午,省级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第二小组一行五人在组长贺军平带领下,对省档案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核查。核查小组成员有省扶贫办副厅级督查专员贺军平,省政协办公厅二级调研员张永禹,省扶贫办正处级督查专员李平,宝鸡市扶贫办正县级督查专员陈世华,商洛市扶贫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彩莲。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主持核查会议,省馆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保管处、信息处驻村工作队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511573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5115741.jpg

贺军平首先介绍了开展核查工作的背景、意义,对核查内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205115744.jpg

解华波就馆(局)脱贫攻坚工作从党建引领、政策落实、产业帮扶、环境整治、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核查小组作了详细汇报。他说,馆(局)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多次召开馆务会进行专题研究。之后,第四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信息处处长尹向明谈了驻村工作经历和个人感受。

核查小组围绕核查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李平、张彩莲分别就历年投入资金具体使用情况、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模式等问题进行询问,解华波一一解答。陈世华针对修订《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细则》、在全省推广村级档案室和精准扶贫建档工作现场会等方面提出建议。

贺军平充分肯定了省馆脱贫攻坚工作,并强调要继续注重对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贯彻落实,关注《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的具体实施和后续跟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05115750.jpg

会后,核查小组现场查看了馆(局)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档案资料。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69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