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舟山:开展“‘五档共建’再深化、改革创新再出发”大讨论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11:00:29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791    评论:0
导读

4月19日,舟山市档案局、档案馆机关开展了围绕“解放思想、勇于创造”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每个处室选派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准备材料、积极发言讨论。党员们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思想贯穿大讨论全过程,着力破除一切阻碍档案史志发展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为档案史志的改革创新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舟山档案人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紧扣“‘五档共建’再深化、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进一步实事

4月19日,舟山市档案局、档案馆机关开展了围绕“解放思想、勇于创造”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每个处室选派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准备材料、积极发言讨论。党员们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思想贯穿大讨论全过程,着力破除一切阻碍档案史志发展的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为档案史志的改革创新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舟山档案人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紧扣“‘五档共建’再深化、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进一步实事求是深化改革,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形成“基于创新、成于实干”的浓厚氛围。党员们要在各自岗位上集中精力干实事、出实绩,不搞花拳绣腿,不要繁文缛节,不做表面文章,更要坚决杜绝不作为、走过场。在讨论中,每位党员都谈到了对“解放思想、勇于创造”的个人认知,严肃认真地查摆了自身在思想观念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每名党员针对查找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刻分析、找准原因,并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下一步,市档案局机关将会始终对每名党员跟踪督查,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造型的优秀党支部。

舟山市开展大学习会议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1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