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呼伦贝尔市委调研组来根河调研档案机构改革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11:00:13    来源:根河市档案史志馆 核稿人 :黄春英 撰稿人:鲍佳良    浏览次数:893    评论:0
导读

10月3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办公室调研员魏国春、呼伦贝尔市委办公室史志管理科科员那牧尔一行2人到根河调研档案机构改革情况,与根河市档案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魏国春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根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马奎兴从根河市档案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市档案工作,就进一步加强落实机构改革、明确局馆职能定


103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办公室调研员魏国春、呼伦贝尔市委办公室史志管理科科员那牧尔一行2人到根河调研档案机构改革情况,与根河市档案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魏国春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根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马奎兴从根河市档案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市档案工作,就进一步加强落实机构改革、明确局馆职能定位和协作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根河市档案史志馆党支部书记黄春英汇报了档案史志馆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参加座谈人员就根河市档案机构在改革落实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魏国春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推动全市档案工作积极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新要求,保持高质量发展。根河市档案工作一直走在呼伦贝尔市前列,希望在改革过程中继续努力,理顺关系,密切合作,有效探索局馆工作协同推进机制,为全市档案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和方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5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