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委副秘书长刘芸赴嘉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档案工作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7 19:00:07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267    评论:0
导读

11月6日,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赴嘉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档案工作情况。刘芸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刘芸

11月6日,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赴嘉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档案工作情况。

刘芸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刘芸要求,档案部门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做示范、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工作学;要充分发挥档案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夯实档案基础工作,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支撑;要推进机构改革后档案系统自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和制度。

刘芸在嘉善调研时召开座谈会

刘芸在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档案工作时强调,要把档案工作纳入示范区建设范畴,记录保存好这一重大改革实践过程,并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提供支撑,做好服务。

刘芸参观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

调研期间,刘芸一行还参观了嘉善规划展示馆、廉政教育馆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1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